Tuesday, August 18, 2009

生日快乐 hApPy bUfDay

7月2日(星期四)

“ 21st岁生日快乐咯,包包。”

终于21st岁了(不知是期待还是担心),老咯老咯,哈哈 ^^

今天,是我的21st岁生日。没什么得别,一个人在家里和父母度过,因为所有的朋友都在忙。有些就回到学校上课了(private U),有些就回到学校当fesci了(local U)。老妈子也煮了两粒红鸡蛋,当是祝贺我21st岁生日,也封了一封大红包给我,开心死了,哈哈。朋友一箩箩的祝福也让我很欣慰,电联的也有、sms的也有、通过facebook(senior),friendster的也有,真的很高兴,也很谢谢。也非常感谢那位摆乌龙的那位朋友,把我的生日日期记成7月3日,还电联祝贺我说要当第一位祝贺我的朋友,结果是最后一位,哈哈。

21st岁了,不知今年21st岁的生活会是怎样呢?会比去年来得成熟吗?知识会随着我的年龄成长吗?这一年里,我打算想要怎样的生活呢?这年的目标又会是什么呢?太多太多的需要去思考了,一切随缘吧。

今年的目标:拥有自我意识,寻求知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