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a pHoNe cAlL 一通电话

6月23日(星期二)
Ring!Ring! Ring!
电话响了。奇怪,一个不得知的家里电话号码。会是谁呢?
“喂。。喂。。”
“哈喽,姐姐啊,猜猜我是谁啊?”
一个小朋友的声音。(惊吓)会是真光华育小学的小朋友吗?
“哈哈,姐姐不知道你是谁哦?”
我试着用小孩子的语气回答着。
“姐姐,我是婉卿啊。姐姐,我好想你哟。”

婉卿小妹妹是我在真光华育小学激励营(下乡服务时)辅导的组员之一。她是五年级的学生。也许还算是天真无瑕的小妹妹吧。我也真的给她吓了一跳,因为她已经很久没联络我了。当那个激励营结束后,小朋友偶尔也会sms给我这个姐姐,有些甚至写信给我。

哈哈哈,婉卿妹妹也太可笑了。电联给我也只想告诉我她很想念我。姐姐也会想你们的哟,好好的念书,加油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