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看戏 + 唱k wAtCh movIe + siNg k

6月20日(星期六)

哈哈,多充实的一天啊,竟然一天内看戏 + 唱k。虽然这些事我也尝试过多次,但值得怀念的是和这位好朋友咯。虽然在两年前说过要两个人一起去唱k,等了许久,今天终于可以落实这个诺言了,哈哈哈。^^

我们看了一部惊心动悸的电影:《Drag me to the hell》。虽然那部电影有许多的恐怖镜头,但我们都觉得它的内容不大吸引观众咯。哈哈哈,我那位朋友好勇哦,全程都睁大双眼观看,赞!而我呢,全场用手覆盖着额头遮住双眼,尽量放空来分散注意力。哈哈哈,本小姐超害怕在戏院看鬼戏啦。给钱吓自己,有意义吗?(@.@)

两个人唱k,我还是第一次咧。好处是不用和人抢mic咯,坏处是有点人冷清,没有那么热闹哦。不过,感觉还不错啦,Green box的服务人员也很服务周到哦。好朋友也点了一首《生日快乐(跳舞版本)》送给我。哈哈哈,谢谢啦,提早祝我生日快乐。有心就好 。^^

朋友,希望你能忘记捆牢你的烦恼,振作起来,从新开始面对你的人生。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