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发现的秘密 diScoVer sEcRet

最近带男性朋友(普通朋友)回家过夜的关系,老爸误会是我的男友,而老爸的一举一动都被我看在眼里。虽然老爸没有表示什么,但从老妈的口中得知老爸是比较会欣赏传统的男生。原来老爸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开放,真是对老爸误解了。

总觉得当我男朋友必须先过我老爸那一关。虽说老爸欣赏传统的男生,但,男朋友是自己的,不可能选一个老爸喜欢的吧。希望老爸会那么想:只要自己女儿喜欢的,尽量去包容和接受咯。我老爸也没有想像中那么的恐怖挑剔啦,我老爸应该很随和的,只要不要踩中老爸的地雷,就会有后路可退,晴天一定会到来。

可能是老爸在担心我所找到的男朋友类型,也可能是老爸在吃醋呢。哈哈,毕竟家里只有我一个女儿。女儿找到男朋友当然会担心啦,每个做老爸的都应该会吧,会担心自己女儿被骗,被伤害。

这次带男性朋友(普通朋友)回家过夜,得到很多经验,也可以试探老爸对我带男生回家的反应度及敏感度,也学会如何把握机会度过老爸那关。做个结论,下次有了男朋友绝对不会那么轻易把他带回家见家长。就算见家长都会做足准备功夫,让老爸对他有好的印象,等待雨后彩虹的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