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放飞机 leAve aEroPlaNe

这次的新年团团拜,被朋友放的飞机多,也放了朋友很多的飞机。哈哈哈,朋友,我也不想的啦。。哈哈哈。。

年初二,说好接了我远方朋友后一起下Simpang的,换好了衣服,梳好了头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结果一通电话,某些原因,取消了。老妈子还问我是不是在服装表演,还讥笑我,讨厌。这没关系,晚上说也好一起去拜年的,也是一样换好了衣服(连远方朋友也准备好),但心里没什么期待了,结果不出我所料又因为某些原因,又取消了。这显得我的远方朋友以为我的朋友都是放飞机王咧。哈哈,不能怪他们啦,因为被迫取消是因为有原因的啦。

中学朋友,在这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啦。年初四那天,我没跟你们去拜年,是因为我去了另一Gang拜年咯。我和另一班朋友下了Simpang,所以无法和你们聚会。Den 年初五中午,你们约我去看“家有喜事2009”,我又放你们飞机,是因为我要帮我妈妈看档哦。Den 年初五晚上,你们约我去steamboat,我又放你们飞机,是因为我要去百货公司进货带回JB哦。真的很对不起咯。

还好啦,我下次不会再放飞机的啦,相信我嘛。。。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