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姐妹们拜年去吧 pAy a neW yEar cAlL

每一年的姐妹大聚会都在初三,今年也不列外。Mien Mien 驾车先到我那站,然后兜去Choo Choo 家聚会坐坐。哈哈哈,还不错啦,个个都老了一岁(我还年轻呢)。今年不同的是,我带着我的coursemate(男生)跟姐妹们拜年去咯。哈哈,臭姐妹们,被你们玩弄咯,好坏好坏。知道真相还继续玩弄下去,这就是我姐妹们的个性咯(我也其中之一啦),若换作是我,我也会一起玩弄下去啦,哈哈哈。

今年还不错咯,该有都有了,该换的也换了,我还是一样(单身)。姐妹们幸福快乐就好。哈哈哈,Choo Choo 的姐姐的女儿都已一岁了,长的真快,犹记得上一年我们拜年聚会时,宝宝才刚刚出世。时间过得真快,岁月如流啊,我们都已经20岁了。老了老了,不得不认老,新生代都降临了。

姐妹们,好好的过这一年咯,等我回来再约出来喝茶吧,下次见咯,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