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浪漫的情人节 rOmAntiC veLeNtiEe

2月14日 (星期六)
哈哈,什么浪漫的情人节?在情人节里,没有情人已经是很可悲的一件事,我可是比没有情人陪伴还要可悲。因为我在森林里度过我的情人节,而且还得雨中漫步。没办法,Trekking Camp 在这两天进行。原本有两天(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可以选择,但我没有的选择,因为我下个星期有sutra nitez 表演。

当天真的是很倒霉,从一开始巴士司机就把我们载错目的地。我们有四辆巴士出发,但唯有我们这辆出现问题。司机老大把我们载到Teluk Godek去,我们的营地却是在Teluk Gorek。没办法,耽搁了许多时间。

这没关系,起好了帐篷,就准备上山。跑了一段很长远的路,才到到达山下。天气非常的酷热,真的很难熬。当天身体已觉得有点儿不舒服了,但还是熬了下去。好不容易走上了半山,感觉真的不妥了,头有些昏晕。不再逞强了,在路上停下来休息了好几次。过了不久,天气开始有了变化,带队人员下令倒退下山,怕倾盆大雨。我们也赶紧加快脚步快速的走下山。但这不容易啊,上山比下山来的容易,因为那座山很倾斜,要握紧树枝才能不轻易滑倒。怎知还没来得及走下山顶,雨已经哗啦哗啦一直下。完了,我的电话快要报销了。这可太浪漫了吧,雨中漫步。

其实,这个trekking camp的地点算不错咯,因为靠近海边,所以没什么蚊子的光临,而且海边的风景还不错呢,凉风丝丝的。再加上这个camp没有什么压力,爬了一座山后剩下的时间就是自由活动了,就当作来度假好了。有点遗憾的就是没爬上那座山的山顶上去,不然一定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