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感觉”回来了 tAt riTez ,iS tAt feEliNg

3月5日(星期四),下午11时30分
对了,是这种感觉,很久都没有这么感觉过了。真的很怀念这种感觉,那种曾经在一起快乐喜悦的感觉。虽然人事已非,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我不能要求那么多,一点点就够了。

那时,无助的我只能看着事情继续恶化下去,我不能做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唯有做回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快乐的走下去。我知道有些事情会发生终会发生,想避也避不了。想插手,但却给人送上一句话:自己的事情都管不好,还要管别人的事。我无话可说,只能让事情自生自灭,一切随缘。一切所发生的事情,我都放任不管。就算要管,那时的情况都已经超出我能力范围外,也来不及了,我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本事。我只能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路要怎么走下去,是自己选择的。选了就不要后悔。不管以后的情况会怎样,只要往快乐的方向走下去就是对的,不需要顾虑那么多了,因为我只是平凡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