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停电式的舞蹈练习 gO gO dAnciNg dAnciNg

2月3日(星期二),晚上11时30分

哇唠,第一次在宿舍外停电,而且还是在练舞的时候,蛮好玩的,哈哈。当时我们在L50那边练舞,因为新春就快来临了(2月7日)。我们练习的时间在10:30分才开始,之前的时间我们都在KRP忙新春的东西。幸好停电的那一刹那我们刚好跳完一个动作,正在听导师给意见,只是突然间眼前一片黑暗,大家也没什么惊吓,喊叫之类的,哈哈哈。

哈哈,没办法,唯有用车灯照进来继续练舞,感觉就像在舞台那样,因为灯光的微暗关系。哈哈哈,新春布景组的筹委们在KRP也无法进行工作。相信他们也应该很气吧,因为新春将近,还有好多的东西都还没赶完咧。

过后朋友的sms得知原来不只是fac附近停电,而是全UTM停电,还是从我进UTM后有史以来第一次。过不久,电源续流了,我们继续练舞。练着练着,又突然间电源中断,那时的我们在跳着整支舞,整场人都吓倒下,女生们还喊了起来。可笑的是,婉婷学姐紧张的还牵着我的手(因为她的位置在我隔壁),我还被她吓倒一下,眼前一片黑暗还以为不知谁突然间牵着我的手,哈哈。

感觉不错咯,这次的舞蹈练习的真够有纪念价值。黑暗中练舞我还是第一次,为了新春的表演,代价可真大咯,哈哈哈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i waiting ur blog....waiting til my neck very long long liao lol...

Anonymous said...

hahaha... posting posting .....

b'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