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喘不过气的星期 somebody helP mE tHis weEk

2月2日(星期一)

救命救命,有谁能救我???又新春又思舞团表演又有考试又有assignment要赶,完了完了,要死。一开口就是:我要死了,很忙很忙噢。其实,真的有酱忙吗???

是自己拿来衰吗?明知这个sem会很忙,一个星期两天field work还要参加那么多的活动。到头来还在死撑,还很潇洒的过,一天过一天,时间安排的乱七八糟,功课一落千丈,上课一直钓鱼,lecture讲课听不进,每晚都在熬夜,每天都要早起,每一天都睡那么的4个钟,每一天都很累,黑眼圈也越来越深,也越来越来老水,跟coursemates的距离也扯远了,值得吗???会后悔吗???

不,我不曾后悔,选择这样的生活,是自己的决定。我对自己说再也不要像1st sem那样无聊地过,再过这样的生活,4年后我一定会后悔,一定一定的会后悔。我知道每一件事情有得必有失,没有东西是两全其美的,我所付出的所牺牲的都会有回报的。就算所带来的回报不多,但这是我心甘情愿的。不用担心没有回报,总会有一点点的。回报是多或少是看自己如何去看待的。过程中所学习的知识与经验都会是回报,当经过一番努力后,最后结果所带来的喜悦都是回报。

最后,我只能对自己说:加油,加油,捱过了这个星期,一切都会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