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新春卖报纸活动

1月5日(星期一),晚上8时25分

哈哈,这是新春活动之一咯。今天轮到我们布景组出动咯。在报纸还没送到来之前,我们集合的地点是在cengah 。等报纸送到后,我们就在报纸上印上新春的盖章,然后分成各小组去售卖报纸。有些小组跑到KTF,KRP,KTR,KTHO甚至跑到遥远的宿舍(我的宿舍)K11来,他们的功劳真的是功不可没啦。大家都为新春的筹款出一分力,希望能销售更多的报纸以换取更多的筹款。

而我和另一个朋友呢,就负责到各宿舍派报纸给一些已向我们订购报纸的学生。 我们一男一女骑着motor 到各宿舍派报纸去。我由一位2nd year的学长骑着motor载着我,跑到KTR,K12,K13,K15,K16 去。我算走运咯,因为我所要派报纸的女宿舍都有电梯(只是一个人上电梯有点怕咯),而没电梯也恰好只有3楼,也不算高。而我的朋友所要派报纸的女宿舍都没电梯,而且还是4楼咧,跑到她一直喘咯,哈哈。感觉不错啦,跑到那么遥远的宿舍去派报纸,就当作吹吹风咯。2nd year 学长怕我在一路上沉闷,所以都和我在聊天。这也是我在UTM第一次被男生用motor载咯。学长,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咯,哈哈。当然,女生就非Sally(coursemate)莫属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