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我回来了,UTM

12 28日,下午535分,我抱着病(喉咙不舒服及咳嗽)回来了,UTM

那天,我乘搭130 p.m的巴士回来。咦,很眼熟呃,原来是我的马来COURSEMATE。 我和她搭同一辆时间的巴士回来。哈哈,一个SEM过了,才发现她是来自和我同一个家乡,真的有一点对不起她噢。

回来时的路途中,前面的车辆发生车祸,所以耽搁了许多时间。加上师机老大的驾巴士技术很安全(慢),回到来已经很晚了。 拿了锁匙后,就赶快把房间打扫一下。靠!好多灰尘咧,真的很久没人打扫了,赶快收拾收拾。当天喉咙已经不是很舒服了,现在连鼻子都变得敏感起来。

COURSEMATES 们,抱歉咯。原本想和你们出去见面吃饭的,但是本小姐还没收拾完毕,而且很脏咧,又还没洗白白。其实,很想见你们啦,唯有等明天的公共假期见面咯。至于,住在同一楼的朋友们也陆陆续续的回来了。咱们也各自忙着打扫各自的房间。忙累了,大家就到我房间来聊一聊,哈哈 ^^。停工后休息片刻又继续忙碌打扫起来。

UTM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啦,那些建筑物也没什么更新,还是旧旧黄黄的。那些在假期前动工的建筑物还是依然照旧没什么改变。也许我们放假,建筑工人也在放假啦,这就是某某友族工作态度,真的欠佳。

ROOMMATE 请快快回来咯,今晚又得一个人睡咯,可怜。晚上,无聊的很,到处拜访附近的朋友,太久没见了,所以谈了很多东西哦,哈哈 ^^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回来大学的旅程。SEM 2 要开始咯,希望一切都会是好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