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时间表的恐惧 tiMetAblE

上课时间表拿到了。靠,怎么像往常的一样那么满???我这个SEM应该是比上个SEM的creadit少才对,怎么还是那么fullfull 的??以为这个SEM才15 creadit应该会比较松,没有那么多压力,但时间表却显示出这个SEM会比较辛苦,而且会很忙,因为有2天需要做field work。

哇唠,2天咧,是2天field work咧,我定会被晒得黑黑的 。很可怜啊,谁能救救我? 我才刚刚在假期里恢复我那白白的肌肤,现在。。徒劳无功啦。。(T.T) 此外,还得上我最讨厌的英文课,这门课我可吃不消啦,我最不擅长的就是英文啦。完了,完了,一切听天由命。。 至于,比较有兴趣的科应该是field astronomy 及photogrammetry 吧。因为可以量星星太阳啦,感觉应该不错吧。。哈哈 ^^ 其实,remote sensing这科系我也觉得还好,至少我有少许的兴趣想去发掘那时什么东西。这样以来,应该会读的比较轻松容易吧。加油咯,一切都得努力哦,我一定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小姐,我的时间表更'dulan‘ler..monday til friday,full full de....
c`boon

Anonymous said...

me too la ... i tot tis sem will free more ma ... den can come n visit u all lolz ...haiz :(
b'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