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不能说的秘密 seCreT

1月7日(星期三),凌晨1点32分

我向我的朋友透露了一个在我心中不能说的秘密。我不知道为何会向他透露我的秘密,我也不敢担保他不会泄露出去。也许他来的正是时候,闯入了我正想发泄的思维中。

这个秘密沉闷在我心中已久,我也不打算公开,也没有必要公开,而这秘密久而久之就会变成回忆。碰巧给你挖了出来,你也算出色,从来没有人可以从我心中挖掘我内心的秘密,你算是第一个。是我太相信你了吗,完全对你没有任何的介心??还是这秘密聚在内心太久了,心里也不好受,唯有找人诉苦。

这一晚,你把我弄得整晚都睡不安宁,也把我弄哭了,也是我回大学以来第一次掉眼泪。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也不愿再次从提。从新提起只会让自己更加的感伤。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也回不了过去。

要记住眼前还有更美好的事物等着你。珍惜及在乎一呼一吸之间的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