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gEneRatiOn gAp 代沟

我们之间出现了代沟吗?我不知道。。我们近来的话题越来越少,不知怎么了,是你在逃避我吗?还是我在逃避你,我们在互相逃避吗??到底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和好。。谁也不想去把事情弄清楚。。只是在保持原状。。谁也不敢往前一步,深怕对方的想法与自己不一样。。这有何苦呢??

“第三者”,这是致命伤吗?我不知道。。我也不希望这是答案。

我学会放弃,放弃我对你的期待,对你的渴望。现在的我不能做什么,唯有寻找自我的快乐来埋没眼前的悲哀。从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很努力了,很努力的学会放弃,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要放弃一个人很难,真的很难。对我这个巨蟹座来说会是更难。我不会再为你所做的一举一动感到伤心、难过。忘了你,从新开始,希望我能做到。

1 comment:

David the Mantou said...

或许摊开来讲会更尴尬呢..
甚至可能朋友都做不成..
不如保持现状..
然后慢慢去解开之前的心锁..

就算是失去了..
就让他永远失去吧..
因为你已经赚了..
因为一开始你是一无所有的..
所以要看开一点..
身边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