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姐妹们喝茶去 gO gO sIstEr , yaM cHa peRgi

时日无多,明天就得回JB咯。所以今晚(27|12|2008)姐妹们就约出来一起喝茶。你们也太坏了吧,我放假一个多月,你们竟然等到最后一天才约我出来喝茶。之前的喝茶约会通通都给我放鸽子,过分。人家要走了啦,才来见下人家,讨厌嘛。当天喝茶毅然是我们州的YAMTUAN驾崩的日子,很有纪念价值吧,哈哈。你们这班姐妹也太可爱了吧,说什么给我一年的时间寻找如意朗君,不然就任由你们宰主。完了,完了,后悔了,一年的时间太短了吧,怎么可能说要有就有呢??开玩笑吧。哈哈,

姐妹们,真的有万分的舍不得你们咯,记得想念我哟。明年新年见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年里面??bao bao 你是可以的,加油。
okie 啦,新年见咯。
c`boon

Anonymous said...

bao bao 加油~~~
一起加油吧~~

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