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倒数的10天 laSt 10 daYs

今天已是18号了,还有10天我就得回JB开始我的2nd SEM 大学生活了。开始有点犹豫,到底我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我做了什么?除了见朋友、陪家人、喝茶、血拼、帮老妈看档外,好像什么都没做过。原本打算去朋友家探望她的,但失约了。原本想去打工的,又挂掉了。原本想去游玩的,又没用心计划好。太多的原本了,都是口中的说说而已,没有什么实际行动,到头来还是一头空。


时间好像过得好快,还剩下那么的10天。我能做什么呢?还是等待一天天的过去。我是否白白的浪费了这个美好的假期呢?我算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学生吗?大学生不是应该在假期里找一些可以充实自己的事情或兴趣吗?我只是呆在家里等待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等待新的一天来临,把“闲”和“闷”这个字挂在嘴边,却不去实行一些可以充实自己人生的事情。会后悔吗?会遗憾吗?不知道,也许思想再成熟些就会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年轻人,好好的去沉思吧。。。随着数月的增长,思想行动各方面都会有所长进。希望那时候的我能为自己的人生带来一些改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ya wo...still leave 10days onli wo...enjoy ur holiday la..dun waste ur time sleep , watching TV , play computer...try find some outdoor activities...
c`b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