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收拾心情,准备回UTM

从云顶回来就还剩下3天的时间就得回大学了。云顶算是最后的旅程了。这两天的夜间喝茶时间也BOOKING FULL了。与朋友相见完后就得回JB了,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话说新年我们又会再次的见面,但有点习惯了在家的感觉。回去后,又得一个人洗衣,一个人的花费。假期里也习惯了喝茶、玩乐、血拼,完完全全没碰过书本。回去后,就得认真地读书。太多的不舍导致我真的很不想回去。但没办法,时间总会到来。

在假期里,玩也玩够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去咯。回去后就得过着大学循环式生活:吃、喝茶、玩、睡、赶assignment、考试。真的很无聊,还以为在大学生活里会是很有意义的生活。我对自己许下了若言,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大学生活就这样的白白浪费(我已经浪费了1SEM),我要积极地参与活动,增加我的课外知识,当然读书方面也得加油。我要慢慢地学会享受我在大学的生活,不然后悔的是我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无聊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c`b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