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emPty mEmoRies 空窗期

“女儿啊,爸说看到你和男生单独出街哦,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哇,拜托,我还在空窗期叻,怎么会有男朋友呢???我也很渴望有叻。我明白啦,你们都担心我是否有了男朋友。“都20岁咯,怎么还没遇到啊?是条件太高了呀?在那边没人追你嚒?”够了够了,皇后没急太监急呃,我才20岁叻。早的很。。话是酱说,没错,但我自己也好心急啊,若在大学的4年类都在空窗期,那就完了,改次在社会工作更难找到另一半啊。。


老天爷,你该不会这么衰吧,把我小女子玩弄的如此凄惨。都20岁人了,一次恋爱的经验都没有,初吻还保留着,又没有搞错???人家已经经验饱满叻。PUPPY LOVE 的日子已过,留也留不回呀,又有什么办法呢?我都还没试过呢,有都是那些无聊的暧昧经验。。说真的,思想成熟了,谈起来的爱情也不一样。。不同阶段的年龄有不同的爱情想法,所谈起来的恋爱也会比较另类啦。但,这些我都错过了。。遗憾又能怎样呢?虽然有一句话:“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绝对不要勉强”话是没错,但机会一来,你却没有好好把握,那就是你自己的愚昧啊,又不是不给你机会,只是你白白的浪费掉啊。。


一切随缘啦,会有那么的一天啦,我的春天一定会开花结果的。。。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