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daTing 约会

别误会啦,只是朋友之间的约会,哈哈哈,对象还是女生啦。。都是一些上了大学很久不见的好朋友。说也奇怪,当天的约会意让我遇见许多朋友。原本打算只是我们两出来血拚聊天而已,哈哈,没想到会遇到JB认识的朋友。。真的吓了我一下。。

咦,哈咯。。?”

“呃,你怎么你会在这儿出现 ?”

哈哈哈,我是这里人叻,当然会在这儿出现啦。。。”

原来你们SGP整班朋友上来芙蓉玩,吓到我一下,我还以为我还在JB 过生活。。明明就是在放假嘛,还会遇到你们。。明明就在自己的家乡嘛。。真可笑。。原先看到你,我还以为我看错或没带眼镜看不清楚,还愣了一下,怎么可能有那么像的人?笑话,当然是同一个人啦!当陆陆续续看到其他的朋友才知道是你们,哈哈哈。。你们感情也真好呃,才放假不久就聚会在某某朋友的家乡游玩,我也希望有规划一番,去拜访你们。哈哈,我一定会的。。还在PLAN 哦。。不然这个假期会闷死掉。。我一定每家每家登门拜访的。。哈哈,等我驾临吧。。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