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雨天的 cenDol ^^

哈哈哈,感觉真好,从来都没试过冒着大雨去品尝一碗CENDOL。。没啦没啦,只是碰巧老天不作美,下起雨来,原本已经约好当天去喝CENDOL 的。。哈哈哈 ^^ 。。不错嘛,我们仨人各叫了一碗CENDOL,等待雨停,聊着以往与现在所发生的话题。搞笑的是昨天才见面喝茶,今天又约出来喝CENDOL,我觉得我们已经变得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一个星期见面的次数也好多次。原本当天觉得好累不想出去,但,朋友你说我们好难得才有假期,等不久我又要去旅行,很久才会见嘛,说得也对,我也抛下累的感觉出来和你们见面。这让我想起当时我们的大学录取成绩出炉时的那段时期,我们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出来见面喝茶,讨论上大学说要准备的东西和文件,早上也约出来买大学所必备的东西(衣服,鞋子之类的),深怕以后很难见面,很少联络之类的。。我还记得被妈妈鸟了一番,干吗每天都出去喝茶到山更半夜才回来?(可能要离别了,所以所聊的话题都特别的多)。。哈哈哈,这些都过去了,只能变成美好的回忆。。虽然你们两个同一间大学,我却在所不同的大学,但这没关系,这绝对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


下雨天去喝CENDOL,为的只是一碗CENDOL吗?不,为的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为的是在我们稳固的友谊当中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之间的友谊绝对不会为了小小的事情而被破坏的,我永远都相信你们,稳固之上的好朋友。。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cendol...i wan one more,....
c`boon

Anonymous said...

雨天来碗cendol,感觉还不错。我的第一次又给了你们咯~~哈哈

泳君~~

忧郁的天空 said...

下次要再来。。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