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miEn miEn 猪你生日快乐

哈哈哈,恭喜MIEN MIEN终于20岁了,又老了哦。。哈哈(虽然我已20岁了)。有点不好意思哦,你邀请我们到你家吃蛋糕,我们却放鸽子。。对不起啦,我在帮我妈看店噢。希望你会喜欢姐妹们送你的手提包包。已经是照你说指定喜欢的类型的包包去买了,希望合你心意咯 ^^


在这次1个月的漫长假期里,我从JB回来,第一个见面的就是你。说真的,你可在真会让我吓了一跳。还记得,今年新年年初三,你告诉我你绝交了新的男友。我可真荣欣,姐妹里我可是第一个知道。我也为你而感到高兴,也希望你能幸福,因为你的前男友不会珍惜你,而你分手的那段日子里,你也不好过。但是,在见面的假期里,你告诉我,你恢复单身了,而且还是在我STUDIES WEEK 的时候。你也没告诉其她的姐妹们,而我又是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让我听了很震惊,也很抱歉。作为姐妹的我,没及时给与安慰及在你身边陪伴你度过伤心的日子,真的很抱歉,深怕你会像上次那样的伤心难过。但是,你告诉我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幸好有一班工作上认识的朋友,你才撑了下来。你告诉我,这一切都过去了(虽然他还烙在你心中),你不会再为他做出任何伤害到自己的事,也不会为他流眼泪。这证明你已经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执着把感情放不开。做姐妹的我,也不用那么的担心。


MIEN MIEN 20岁的生日里,祝MIEN MIEN 能找到心目中的真爱,一切安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ui..got leng lui fenz..
tak introduce for me....
c`boon

忧郁的天空 said...

belanja me eat sushi la .. i sure will introduce 2 u de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