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pK o 摔了一跤 T.T

真讨厌,摔了一跤,好痛呃。。(T.T)。。还留下了疤痕咧 。。555 。。


都怪自己自自受咯。那天,肥佬回来了。因为好久没见他嘛,有点想念咯,所以使坏了一下,想踢他的屁股。。哈哈,怎知,踢了一个空,像李小龙般的一字马姿态,摔了一跤,坐在地上,手肘还 擦伤,留了点血,还留了个疤作纪念咯。可恶的是,凶手竟然是我房门前的地布,这么多年感情亦然出卖我,你完了。。哈哈,好笑的是还得让肥佬帮我涂黄药水哦。。感激不尽咯,哈 ^^


肥佬很忙哦,放一个月的假期,才见他那么的3天,星期五回来,星期一又得上去忙他的东西。都不知他在忙什么他学校(UPM)的新春东西,den又说要参与什么caMp似的。讨厌嘛。还以为可以在假期里和肥佬聚一聚的。改次要见面很难咧,我从JB回来时,他又在学校忙他的东西。他有空回家时,我却在JB上课。好难得假期了咧,很可惜咯。。感觉上,肥佬越来越老了,是忙功课和SOCIETY 的东西吧。。放轻松嘛,大学生活应该享受才对嘛。。太忙会使自己透不过气来,会傻掉啦。。哈哈 。。希望下次再见肥佬时,会更年轻咯。。哈哈,不然我都可以当你的女儿咯。。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