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3 o’clOck a.M 凌晨三点钟

与朋友喝茶到三点钟,那已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也不足为奇,畅淡通宵嘛,什么都淡,有的没的,什么狗屁之类的通通都给放话出来。。只是昨天喝茶的约定也来的太突然了吧,才刚上msn不久,“登,登,登,登”:“ yam ca now, now coming ”哇塞,我还在帮网友解决感情问题叻 ,怎么可以还没交待清楚就走掉呢?还好我的朋友体谅我啦,真的有点对不起这位网友哦。。他的问题也满复杂下,很戏剧化,但没想到真的会发生,而且发生在他身上。。他的问题在我下一篇post会提到。。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说得对没错,你有你的问题我也有我的问题,只是问题的严重性多大,会对人对事造成有多大的影响。找人淡淡也许会对自己好一点,至少不用一个人守得如此痛苦,持续在原地转牛角尖,也可以多听听朋友的意见,加以思考再下定论也不迟。其实,想提到的是朋友你如此的相信我才把我约出来淡天,告诉我你所面对的困难和你守护已久的秘密,我真的很感动,至少你相信我。放心吧,我绝对是个守口如瓶的家伙哦。。 我的意见也许不会100% 的正确,但至少值的供你参考。我都是把我之前所遇到的事情和经验再加以思考与智慧评论某件事情的,也许会有出错的时候,但至少我不会把你推进陷阱吧。。哈哈哈 ^^ 对的啦,对的啦,相信我就对的啦,哪有一次我玩你的叻? ??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