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mY naMe 我的名字

蔡辣椒(小学) 、啊包、包包、包菜、菜包、你这只包、死包、baby(中学)、臭啊包、DOREMON(中六)、啊BIAO、啊STOP。。。番薯 (大学)


靠!连“番薯”这种名字也被你们叫的出,讨厌嘛。。人家只是有少许长的像番薯而已(少许哦),干嘛叫人番薯呢?还叫的那么顺口。


“蔡辣椒”这个花名是小学时,混蛋男同学给我取的。我也忘了为什么会给我取这样的花名,可能是顺口吧(绝对不是因为我凶巴巴,臭屁而取的。。我小时候可是很FRIENDLY的噢。。哈哈)。“啊包、包包、包菜、菜包、你这只包、死包 ”这都是我在中学时得到的花名。我还记得是一位高高的朋友(ah chew ( jiu )FROM 4 时帮我取的。他说我长得像只包,所以就叫我“包”。“你这只包、死包”还是他独创的咧。再加上我姓蔡,什么“啊包、包菜、菜包”通通都被叫出来了。从此以后,我就多了许多奇奇怪怪的花名。多亏我那位朋友,让我的朋友想吃包时都会想起我。。哈哈哈。。“BABY”是我一个朋友(小孩子)专属的。至于,“臭啊包、DOREMON”是我一些from 6 时认识的朋友这样叫的。“臭啊包”,我又不是很臭咧,干嘛酱叫我呢?一听到这个名字,就会想起你,因为只有你才这样叫我啊。我也不留情的叫回你“臭ah xxx”。哈哈哈。“DOREMON”是因为我的身体长的圆圆的,所以rui rui 你每次见到我时都这样叫咯。“啊BIAO”,这种叫法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把我的“包”的发音读歪一点就变成“BIAO”了。都是ah joe (左右)哥哥惹的祸。“啊STOP”这个花名是我的舞蹈导师给我取的。因为当时我称呼我的名字时他听不清楚,恰好我的名字有个“婷”字,所以就被叫成“啊STOP”咯,奇怪吧。。哈哈


这些花名我都还能接受,但。。拜托拜托,请不要叫人番薯嘛。。左右哥哥及taokei (幼稚)弟弟最爱这么叫我咯。讨厌讨厌,不要不要,不接受不接受。。我用了很长时间去接受我被叫成“啊包”啊,现在,我不知道我需要要用多长的时间接受“番薯”这个花名咧??(T.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bao bao比较亲切
c`boon

忧郁的天空 said...

哈哈,漏了一个(重看)。。我也被叫成“啊STOP”咧。。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