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tHe daRkneEs nigHt 黑漆漆的一夜

哇靠,怎么眼前一片黑暗,我还在写着“猪MIEN MIEN生日”的部落咧。原来是停电。这时候电流中断也来的不是时候啊,我的电脑突然间SHOUT OFF 咧。也不自知要等多久才会正常操作。可怜哦,无聊的一个晚上。幸好当晚的天气还好,不会太闷热,不然我可变成一只烧包哦。。哈哈哈 ^^


值得高兴一下的是,好久没试过在家停电的感觉了。自从我离家后,回家的次数也很少,也很难碰到在家停电的时候(虽然我家不是常停电),所以这次停电对我来说很留念哦。但是,不爽的事情还是有啦。就如整晚没的使用电脑咯,也不能上网聊天,而且还得延迟POST BLOG 咯。真的对不起MIEN MIEN哦,原本MIEN MIEN的生日是昨天,应该昨晚还来得及POST的,怎知道昨晚电流中断,延迟到今天才能POST上去咯。幸好,昨晚有朋友的SMS陪伴,才不会觉得那么无聊咯。不过,可怜的朋友,我还没来得及回你的SMS我就已经睡着了。。哈哈哈,原谅我嘛,因为昨晚实在是太黑漆漆了,很容易睡嘛。。哈哈哈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dun didt call me yamcha....??
c`b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