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cOurAge + tiMidiTy 勇气 + 胆怯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好都必须要有勇气不许胆怯,只要有勇气就能回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对,没错。。什么事情都行,但在爱情里,我却做不到。。也许我真的很难很难去开始一段恋情,我真的没那么大的勇气去淡恋爱,我真的很胆怯,不敢去接触爱情,真的很怕,很怕受到伤害。。要真正找到一个你爱他他又爱你的人的确不容易。。看到身边的朋友的爱情问题有够复杂与麻烦,自己逐渐的害怕起淡恋爱了,虽然很渴望,但又害怕接触,觉得很矛盾叻。。都是自己的错吧,当供听者太多了,也见过无数的爱情例子,给过无数的爱情意见(虽然自己没有什么经验和实践,但对朋友来说很有用哦),到头来把自己给都给吓着了。。唉。。算了吧,等我克服自己的心里障碍先吧。。继续等待吧,也许有一天我会为“他”踏出我的心里障碍。。勇敢的去接受一段新恋情哦 (美好是否不晓得啦)。。哈哈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情的甜和苦只在于自己怎么去维系那段感情吧,虽然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做女生的也要在适当的时候,加上一点甜头,也许他不会那么容易跑掉。。哈哈~~(讲到好像很有经验酱)~~~
包包~~一起努力吧!!!

泳君~~

忧郁的天空 said...

对,我们要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一起加油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