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cOuNter stRiKe ( CS )

完了完了,我爱上了这个游戏,每天都会捧场。无论是早上、午间、或是夜晚,我都来一场。连肥佬也一起来。肥佬也玩得蛮烂的,我都比他厉害许多。。哈哈哈 ^^


不奇怪吗?女生尽然会爱上打CS,说也没人相信吧。。哈哈哈。。其实, 爱上这个游戏的来源是来自我的一群男COURSEMATE 。他们很爱玩这个游戏,甚至还几架LAPTOK一起打LAN。他们都说一个人玩,没什么兴致,一起玩,一起冲,一起杀,一起喊会比较过瘾。。哈哈哈。。我深深地受他们影响,也渐渐地爱上CS。还记得我们在回乡的前几天,带着LAPTOKARKED楼上一起打LAN。满快乐的,欢呼声及笑声连连,在ARKED吃饭聊天的人都以为我们在看球,高兴得叫喊起来。我们甚至玩到凌晨200才回宿舍休息,那时也是第一次看到整个ARKED黑漆漆的,多荣幸。我们也试过在学校外面的CCCS呢。那也是我第一次在JBCCCS咧(第一次给了你们哦 :P)。。哈哈哈 XD


真的很怀念当时的情景,一个SEM又结束了。不知何时我们又像从前那样一起打CS呢???新的一个SEM要来了,大家都会为各自所忙的东西而忙,也会为功课,赶ASSIGNMENT而忙。侥幸的是大家能来到同一个地方,互相认识,就是一种缘分。就让我们彼此珍惜这种千里迢迢而来缘分吧。。MISS U ALL MY DEAR FRENZ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