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loNg tiMe nO c 很久不见了,朋友。。

“臭阿包”

“。。。。。。。。(20秒)”

“ xXx ”

。。。。。。。。。。。。。。。。。。。。。。。。。。。。。。。。。。。。。。。。。。。。。。。。。。。。。。。。。。。

哈哈哈,好就不见啦,都不认得你了,发福了哦。。要不是你叫我的名字,我都不认得你咯。。。哈哈,当你叫我时,我还愣了20秒才把你认出。。。哈哈,不要怪我嘛。。思想停顿了20秒去猜想你是哪位哦?你也真幸福。。每个去大学回来都会瘦一俩下,你却肥肥胖胖回来哦,怎么搞得???离乡背井真的那么快乐幸福吗???哈哈,还是找到了“幸福”所以才吃得好睡的好。。哈哈,也好啦,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就要珍惜啦。。你也得长大学会照顾自己和别人啦,做朋友的一定会为你高兴啦。(有没有,还不确定啦)有就好咯,偶还是一只人叻。。朋友,祝你“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