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peRfect sWeet heart 完美情人

虽说天下没有完美的人,但你是我众多朋友中所遇到的完美情人哦,就算没有100% 的完美,但至少你是最特出的那位吧。你的温柔体贴真的可以得到许多女人的芳心, 你博材多端,又有远见,又有理智得去处理某件事情。做人野心不大,但有斗志,有决心,肯为将来的一切做打算,而且还会制造浪漫,会是一很不错的情人。虽然你有一些小小的缺点,但你有你的可爱之处以及你众多的优点,都可把你的那么小小的缺点埋没掉。告诉你吧,你在我心目中的排行旁中,你可是第一位哦。


你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完美了,但是,我不会选择你这当情人(你会选择我才怪) 因为你太完美了,没有缺陷,没有漏洞,对我来说没有挑战(好“串”噢,其中之一啦)。。是因为你的太好,会使另一半的做错事时会歉疚。这相同男人不会选太美的女人当情人的理论一样,因为男人觉得太美的女人会让他们没有安全感(说下去真的会被扁)。每个人都希望得到最好的,却不会珍惜眼前的,一直期望有更好的会出现,等时机已过,才来后悔,有用吗?人类都是贪梦的(包括我在内)。


好啦,第一归第一,你永远都是我最仰慕的情人朋友,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