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mOm’s piEce pieCe woRd 老妈的碎碎念

XX,冲了凉嘛?”。。。。 x 5

“早上要吃什么?”。。。。x 5

“下午吃了什么?”。。。。x 3

XX,买了车票吗??”。。。。x unlimiteD


救命,我妈尽然可以在每一天类碎碎念的向我重复同样的问题。。哥呀,你给我快点回家吧,好让我休息休息,换你上场啦,不然妈的矛头都指向我呀,你也快点回来帮我分担一下老妈的碎碎念啦。。


老妈应该很寂寞吧,一个人在家,除了看电视节目外,也没什么嗜好了。老爸也每天往外跑,家里除了老妈在家,还有就是那四幅墙咯。听起来怪可怜的,这可没办法,哥与我都上大学了,都得住宿舍,加上我的大学离我家顶远的(JB)。老妈每天的日子都是那么的过,早上工作, 晚上包戏,无聊时就拨一拨电话给我和哥,都习惯了。现在难得儿女都假期回来了,当然要发挥一番她的碎碎念功夫咯。。哈哈哈 ^^ 我也应该体谅我老妈吧,不应该随便敷衍她(虽然真的很烦,哈)。我老妈也蛮可爱一下,毅然每天都重复问我买了车票没有?好像要快快把我丢回JB是的,哈哈。。老妈的下厨功夫还是那么的烂,每餐都是咸咸的,哈哈,这可是独一无二的下厨秘方哦,在JB可找不到哦。在假期里,老妈都尽全力的去把我们养肥,好让我们“幸福”一番,笑话,不肥就假,每天都灌巧克力。什么补品之类的东西都来,说什么需要补一补身子才不容易病倒。算,本小姐想在假期类减肥是一间很困难的事,还是回到大学,自然而然就会瘦下来。


老妈,谢谢啦,我会珍惜你对我的好,虽然你没说渴望我成龙成凤,但我都会尽我能力去把所有的事情做到最好,来报答你对我的恩惠的。。 ^^

No comments: